玻璃暑期行動——「創意玻璃回收桶」巡禮

一群熱心的小學同學將對玻璃、環保的想法繪畫在刻板的回收桶上,頓時將桶帶進新意境,使人 醒覺 玻璃不是廢物,「它」有別於垃圾,可以循環再用,滿有生命的!一群灣仔區的酒吧人,因為支持玻璃回收,結果與小朋友相遇了。玻璃把兩個不同天地的朋友扣連起來,叫人驚喜!

日期: 5月30日(星期三)下午4:30-5:15 
地點: 盧押道玻璃回收點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做公仔人(需5呎8吋左右,穿上吹氣玻璃道具衫搞氣氛)、掛易拉架(一隻腳壞了的)、派單張、做即時傳解(中英)、接待、現場執頭執尾…。

幫手的,自己執生埋位,邊做邊學,是不是有挑戰!

見義勇為的你,請在facebook、電郵info@greenglass.org.hk、網上www.greenglass.org.hk、電話5316 2907 報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