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實習生

「玻璃再生璀璨」是香港最早倡議「玻璃有用,一個不棄」的環保項目之一。
多年透過社區教育和支援酒吧食肆/、屋苑會所社團的玻璃回收工作。玻璃回收由零聲的1個巴仙,進展到今天的百份之十。今天政府亦不甘後人,廣泛在屋苑擺放回收桶陣勢。在立法會在今年即將進行辯論通過飲品玻璃樽徵收回收費。

玻璃樽回收的成就是社區動力的驕傲。然而,今天回收是否到了一個成功位?
對不起,我們只是從回收的起點,上了玻璃的大跑道。要成功達到玻璃回收,我們還得要努力回收那九成丟在垃圾堆的玻璃樽。「玻璃再生璀璨」是實幹的,有豐富接待和帶領暑期實習生經驗。若你想有一個務實有作為、技能知識有成長的夏天,及一個有意義的工作履歷,請即電郵info@greenglass.org.hk申請,申者請請連同CV及一短文論述推動玻璃回收的方法。

工作包括:
1. 當回收員有吧區回收工作(這項任務為項目特式,有酬);
2. 宣傳教育,如落街站、做升級手作坊、製作海報單宣品等;
3. 聯絡探訪酒吧食肆;
4. 清洗及管理回收袋/回收桶;
5. 統計文書記錄;
6. 物資管理;及其他。

實習期:2016年6月15日至8月14日,一周30小時。
(註:如在此時間外,可按個別情況協商)
歡迎大專及高六同學)

13082491_1146928768671874_6456057369283383837_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招募有心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