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綠聲合唱團招募!! – 玻璃有SING

報佳音海報VER3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玻璃再生璀璨」現正籌組合唱團,於聖誕佳節到灣仔、蘇豪的酒吧區報佳音及宣揚環保回收訊息,為這個聖誕增添意義。我們需要唱歌的您、玩音樂的您及負責總務物資的您!您!您! 我們極需要義工朋友的參與,期望閣下能踴躍回應!詳情如下:

 [大事彩排]

日期:2015年12月11日(五)

地點:九龍旺角砵蘭街 280 號 18 樓 1-2 室 (本會秘書處)

 [報佳音] (聖誕歌曲)

日期:2015年12月18日 (五)

時間:晚上6時 30分 至10時30分

地點:灣仔、蘇豪酒吧區

 [招募義工]

我們需要唱歌的,玩樂器的,總務物流的及提供物資的;我們需要的崗位如下:

 1)       唱歌的

– 經驗不拘,需有心有聲;

– 街頭獻唱,英語聖誕歌曲;

– 必須出席兩天活動(彩排及報佳音)

 

2)     玩音樂的

– 樂器種類不拘,能與聖誕歌配合

– 必須出席兩天活動(彩排及報佳音)

 3)    總務物流的

– 負責道具物資、物流搬運

 

4)     借出物資的

– 我們需要聖誕服式及其他物資製作,如能參與請與我們聯絡!

誠邀您踴躍回應,查詢報名:電話5316 2907;電郵greenglassintern@gmail.com或「玻璃再生璀璨」網頁/FB留言

 

玻璃再生璀璨項目秘書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