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綠色周末」

20/6 「綠色周末」

玻璃100%可循環再用,但現時只有少於10%的玻璃有回收,每天運送至堆填區的玻璃樽竟有多達250公噸,等於50萬個750ml的玻璃樽,接近16架雙層巴士!情況嚴重,必須正視!

6月20日(星期六,5pm – 9pm),我們將會在西洋菜南街宣傳玻璃回收再生的環保訊息!!
當天我們會有關於玻璃樽的不同活動,歡迎大家來參與!

時間: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下午5時至9時
地點:西洋菜南街
內容:玻璃樽彩繪、遊戲、玻璃回收現況分享
查詢:53162907
(無需報名,請帶備清潔好的玻璃樽,用作「玻璃樽彩繪」)

另外,由於人手短缺,現時誠意邀請大家能夠報名成為義工來協助我們。主要職責:設立攤位、協助舉行活動以及向公眾介紹有關玻璃回收的資訊。

如果你對環保有所關注,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與我們一起舉辦的活動。

有興趣者,請致電5316 290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