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興伉儷書院環保週活動

文:Adana

 

DSC03380DSC03382

3月26-27日 我們應邀在午飯時間到校參與校內的環保週,擺設遊戲攤位宣傳玻璃回收。另有學校自設的回收知識攤位。

DSC03384DSC03441

 

我們用回收得來的玻璃樽、卡紙、和回收紙做的紙皮圈圈設計遊戲,希望透過互動,提起同學們對玻璃回收的認識和興趣。

DSC03439DSC03383

 

同學們看到啤酒樽都顯得特別興奮,也很熱烈的參與擲樽答問題的遊戲!可惜時間太短暫,未能和同學仔細介紹玻璃回收。不過也有答對所有題目的同學指能答對是因為上次有留心聽April介紹玻璃回收的講座。

DSC03444DSC03387

 

另外要特別多謝學校環保學會的同學協助擺攤。

DSC03445

 

張振興伉儷書院在校推行環保校園政策,不單舉辦環保嘉年華、環保講座和環保週;更有減少廚餘行動、天台種植等,另設有玻璃回收桶,從小開始培養下一代的環境意識,值得我們借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