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GGG + Inspired City 「摘玻璃之旅」

兩次的執玻璃樽體驗團終在上星期六順利完成了!
每次的體驗團約有十五人,參加者一大清早就準時到達灣仔盧押道玻璃回收站,著齊裝備,聽好講解後,便分為數組,跟著我們回收員分別在垃圾站、酒吧區街道和蘇豪區去回收玻璃!
有人多勢眾的朋友來幫忙,減輕了不少我們平日週六的工作量,玻璃樽才得以順利回收
(P.s. 我們腳下踩著的便是用玻璃砂再造而成的環保地磚!!)
也希望透過清晨回收玻璃、在街頭後巷摷垃圾、推回收桶的特別體驗,讓參加者都能認識到玻璃回收的過程和現況。在體驗過後,也能把感受化為行動,從個人生活習慣開始做起,做好分類回收。

更要多謝 Inspired City 多月來的的籌備工作和攤位宣傳、「玻璃蜜語」、「摘玻璃之旅」等一系列的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到「玻璃再生璀璨」和玻璃回收 grin emotic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