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回收小測試: 問題在哪?

2015年第一天,開來玻璃回收桶。 喔,這些東西去錯了地方!

考下你,桶蓋上的東西,有什麼問題? 並請建議妥善處理的方法,幫幫它們的主人。

回答得最用心的25位,可獲天然物料製作的潤唇膏或蚊怕膏一支。 (截止日期:2015年1月18日2015年第一天,開來玻璃回收桶,

問題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玻璃回收小測試: 問題在哪?

  1. Helen Wong says:

    只有一個是玻璃樽,其它是塑料瓶和廢紙,另一個鐵蓋和無法回收的發泡膠。它們有分別放入相應的回收桶, 且在回收前沖洗乾淨,貼紙也應入除下,入相應的回收箱。

    • greenglass says:

      多謝你做回收分類~我們7/1的問題答案整理過後在facebook公佈了,領取潤唇膏或蚊怕膏可以在逢星期四、六10-11am在灣仔盧押道垃圾站,或是下星期二(27號)9:30-18:30在彩虹邨交收,哪個比較方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