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地預演玻璃佳音

昨晚參加TakeOut Comedy在中環報佳音,他們很是認真,扮鹿仔、聖誕老人,還預備了兩袋「士的」糖,沿途派給大小朋友。在整個過程中,他們沒有向途人宣傳Comedy的組織,沒有下舉牌仔或派單張。整個活動就是將聖誕的訊息透過歌曲來慶祝和與人分享,藝人朋友不但出錢出力去唱好聖詩,每當遇上途人有反應,就高興得邀請對方合唱或領唱。
 
當我們巡遊到德忌立街踫到賣唱的漂亮少女,鹿仔本能地爬在地上向她展示情意,大伙兒更高興地與少女合唱Joy to the World,這一來多了不少圍觀者,大家情緒高漲了。最後,鹿仔還是與少女道別,跟著聖誕老人和我們遇向蘭桂芳。
 
Comedy預備了18首聖誕歌,我一年唱一次歌,對之真感陌生。然而我在尾站的表現跟開始時大有不同,音調準確,聲音也大了,真得好Cool。
 
大家還有這個好玩機會,請參加12月20日晚在灣仔中環酒吧街的「玻璃佳音」活動。我已找了聖誕歌曲的Youtube,供參加者自修操練。當日我們需要很多人唱詩歌、派單張…,請速報名,我們需要你。請將姓名、聯絡電話及電郵發到info@greenglass.org.hk,謝謝!
 
「玻璃佳音」
日期:12月20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45-10:30
出發地點:灣仔盧押道玻璃回收站(修頓遊樂場旁、波士頓餐廳對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