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參觀玻璃磚廠後記

暑假搞參觀玻璃磚廠,2013年是第一次。促成者是軍澳青年空間的社工Reba,她覺得來一次親子玻璃回收活動,讓一個家庭的大人和小孩一起體驗「垃圾」變回有用物品的想法和可能,活動設計有清晨到灣仔執酒吧區的玻璃樽及今次的參觀。剛好沙田聖基道同心牽的社工找我們,希望參帶小朋友參觀磚廠。那這次以小孩為主的參觀活動便出現了,當然除了兩間中心的參加者外,也有熱心認識環保的朋友前來參與。

在炎炎夏日,參觀磚廠肯定是有鼓愛護地球尊重生態的熱誠。今回參觀環保園及環保磚廠一併完成,相信參加者各所體會,知這道在香港推行玻璃回收再造,真不簡單。

參加者感想 鍾小姐

「你好,首先多謝有機會讓我們參觀環保園及環保磚廠。這次參觀令我深深的知道人類真的製造出很多垃圾,這個地球真的受不了,因此,我們要從個人開始做起,減少消費,減少廢棄物,可重用的一定要再用,及好好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nggallery id=1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