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環保(玻璃)勇士」

「玻璃再生璀璨」巧遇亞視「感動香港」。出街的「環保(玻璃)勇士」片cut了部份對評判的回應,介紹環保磚和玻璃藝術品這些資訊佔了幾分鐘時間,看就像新聞報導,少提我們面對的挑戰和如何拼搏的一面。片較平面了,現試圖以眾志成城來扭轉畫面。如你認同「玻璃再生璀璨」和各方好友在過去三年鍥而不捨地,將玻璃回收的可能在香港社區不斷推廣,及運用「感動香港」這個平台的再為玻璃回收出力話,請你不厭麻煩,上網投票支持「玻璃再生璀璨」,截止:8月22日(星期四)晚上11:59。感謝大家!

投票方法如下:

1. 登入http://www.hkatv.com/v5/13/hklovingheart2013/content.html

2. 左上見「人物推選」投票,請click入

3. 見第十五星期和四個候選人相片,請先在左邊投票規則第3項,click入「登記表格」

4. 在表格上填上個人資料,在最後按「提交」

5. 返回四個候選人,最左邊是「環保勇士」(玻璃再生璀璨),請填上所需個人資料,然後「提交」,便完成。【註:1. 亞視稱資料只作抹投票用;2. 投票人有可能獲獎】

——————————

玻璃回收(環保勇士)在「感動香港」入左圍,重要的是可以多一個宣傳推廣機會了,多謝你們投票支持。

看來一人一票表達意願是重要的,祈望作為香港市民可以對生活環境有say和參與集體創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