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誠中學和玫瑰崗中學的玻璃創作

善用玻璃 創意無限
玻璃再生 璀璨不息

「玻璃再生璀璨」不局限制於既定的項目內容,我們在2011年1月17-31日在綠洲藝廊,舉辦了破格的「玻璃再生展璀璨」。辦展覽源於心誠中學和玫瑰崗中學藝術楊秀卓梁崇任梁老師帶領同學的玻璃創作。有這麼好的玻璃藝術品和創意,我們怎可不與人分享?就是這樣,據一鼓「不怕天高地厚」的衝勁去申請場地,幸好有近藝術的啊恩幫忙設計裝置的擺放和數塊屋內展板,jaspar將中文的引子精準翻解成英語,啊Wing把環保磚搭建成展品平台,義工和貨車叔叔將一件件磚頭從地面搬上一樓展覽區,和在14天展期擔任睇場的義工們。綠洲的職員事後讚歎是次展覽的可觀性,我們確實給引了過半萬的觀眾,從展品中領悟玻璃循環再造的特性。

這次展覽,若缺少任何一方,恐怕便辦不成了。感謝大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