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讚讚你:餐廳懶得分 回收路難行

東方日報 2013-4-21

鋁罐如是,廢紙如是,玻璃樽亦如是,這些「垃圾」在人眼中只是廢物,但有心人卻賜予它們重生的機會,善用資源之餘,亦減輕堆填區的負擔。但說來容易,路卻絕不好走。

酒吧老闆難聯絡

「我哋自己派傳單做宣傳,之後又要打電話跟進,佢哋(酒吧餐廳老闆)返工時間唔定,好難聯絡到!」「玻璃再生璀璨」計劃負責人April憶述計劃進行兩年多期間的辛酸,感慨有部分老闆欠缺主動,「我哋要畀埋回收袋、回收桶佢哋,啲人(老闆)先做o架!有啲都唔會分開啲(玻璃)樽,要義工再分類。」

「好人好事我實支持!」善心總有善報,記者採訪當日,遇到其中一個回收點的大廈保安,他雖不是酒吧餐廳老闆,仍盡己所能,把該大廈丟棄的玻璃樽「儲起」,待April及義工回收。相信這一點點的鼓舞,會支持着April及一班義工走下去。


Harris(左)不時要「摷」垃圾「尋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媒體報導,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