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有價,地球無價-垃圾收費能夠減廢嗎?

垃圾有價,地球無價-垃圾收費能夠減廢嗎?

 
日期: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8時至10時
地點:序言書室(旺角西洋菜南街68號7字樓)
主辦:全球化監察
 
對談:
香港食物環境?生署職工權益工會/政府前線僱員總會/香港婦女勞工協會
/玻璃再生?燦/地球之友/全球化監察
應付無限量增加的垃圾,無論是增加堆填區還是焚化爐,大家都知道不是好辦法。減廢才是好辦法。
但是徵收垃圾費真是一個好辦法嗎?政府在諮詢時有無問過前線衛生人員,在實際操作上可能出現的問題?或者有無問過街坊意見?環保團體也承認需要從源頭來減廢,問題是,什麼才是源頭?消費主義?但誰要為消費主 義負責?這次我們邀請工會、玻璃回收業者和環保團體對談。
 
報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295746175369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