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零廢玻璃行動

大除夕,萬人聚集在蘭桂芳/蘇豪和灣仔慶祝新一年的來臨。

狂歡後蘭桂芳和部份灣仔酒吧街遍地的酒樽,我們要特別多謝掃街的工友,是他/她們把鋪蓋路面的樽掃走。可惜香港未有玻璃回收政策,這些玻璃樽只有被掃入堆填區,失去循環再用的機會。

你有無衝動在2013年的第一天救救玻璃樽,倡議零廢玻璃的社區?

請身體力行,在執拾被棄置的酒樽同時向酒吧酒客和社區說:「玻璃不是廢物,我們不是廢柴,請回收玻璃循環再用。」

2013,零廢玻璃行動

11日一清早到灣仔酒吧區或蘭桂芳執拾酒樽——

蘭桂芳5:00開工(最好帶埋買送既手推車,方便沿途執拾),灣仔6:00開工(這個點遲到還可以)。如人數不足支撐兩個點,我們就集中在灣仔好了。

請立即報名(facebook或電郵info@greenglass.org.hk),好讓我們有個打算。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