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灣「只送不賣嘉年華」

小西灣「只送不賣嘉年華」

2013929

繼兩個多月前筲箕灣「只送不賣嘉年華」後,「玻璃再生璀璨」項目再次獲謎米義工團邀請參與「只送不賣嘉年華」,是次舉辦的地點是小西灣海濱公園。我們把由酒吧區回收得來的約100隻完好玻璃杯帶到社區,讓街坊免費帶回家使用,讓玻璃杯再生璀璨。

嘉年華會內可供揀選的物品除了玻璃杯,還有圖書、家庭用品、玩具、電子產品等,吸引到在假日到公園玩樂小朋友與家長駐足觀看,說要「尋寶」,也有街坊從附近屋邨專程而來,望能「尋得心頭好」。

街坊們對眼前琳琅滿目的玻璃杯總能說出新的用途,有的說用來做放石頭做擺設、有的說用來跟朋友一起喝酒聊天,也有小朋友說要送給爸爸媽媽。最重要的是,玻璃杯得到新的用途。

「只送不賣」的理念是發動社區人士把對自己沒有用處、但仍有價值的物品拿出來與街坊分享,讓物品轉送到有需要人士的手中,發揮用途。主辦單位說,下一次的「只送不賣」嘉年華將於1019日在筲箕灣愛東邨舉行。

我們的攤位。

精美的玻璃杯。

場內同時回收玻璃。

選哪個好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