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玻璃回收,需要人幫忙

人多好辦事,尤其是繁重的玻璃回收工作。在灣仔盧押道,以三個人的隊伍算,每人在既定的時限平均最少回收800個樽。由於財源有限,過去一年的執樽工作嚴重人手不足。曾當義工的只得三人,且持久力不足。如果可以每次有四五個人分擔工作,那些因重覆造成的勞損便可得以紓緩,回收效率在你我參與下更可大大提升。

玻璃再生,在當下是需要透過行動始能在香港成事。你是不可缺少的持份者,誠邀你到盧押站體驗玻璃回收的急切,掌握環保真實的一面,思考如何為玻璃謀生機。

灣仔盧押站需要你:
逢星期四、五、六上午8:00—11:00
工作:分揀酒樽,部份搬抬及清潔場地
條件:不怕污糟、喜歡戶外工作
獲益:體驗真實回收境況

幫手者請致電9642 1896或電郵info@greenglass.org.hk聯絡;及自備膠手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