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押站續繼玻璃回收!

今午獲悉這個好消息,終於可以放下近四個月的精神困惑。合理要求,終於得到正面結果,這無疑是一個好消息,也是大家堅持愛護玻璃,關愛地球資源,要求香港社會合理回應的勝利!800多個聯名、朋友去信官員道出愛玻璃回收的心聲、站頭送來的慰問打氣、還有環保食環兩署官員、立法會環保議員和義務律師在盧押站的延續上投入了正能量,將開始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爭取盧押站,因為標誌公眾參與玻璃回收;盧押站提醒我們,這是起點,玻璃回收的道路要更多人加入擴張,使玻璃回收得到普及,廢物從新上路再發光輝!

2011年5月5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