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廢物」:玻璃大使嘉許 暨 「玻璃再生扭扭計 」頒獎禮

「大使」,放在玻璃回收上,是什麼意義?

一如玻璃,「玻璃大使」堅實有內涵,更可循環再用/生!

噢,那究竟是什麼?2月10日晚,玻璃大使的嘉許禮上,會從實招來!

「扭計」,有刁蠻、頑皮、不馴服的意思。「玻璃再生扭扭計」宣傳多時,踫到了「扭計」反應。最後,參賽作品80份。我城玻璃回收量低,我們是不服,要逆轉和創奇。這星期五晚打開創作盒子,請你親自看看有多少驚喜?

 

「玻璃大使」的隊伍,繼續誠邀你加入。2月10日「我(玻璃)不是廢物」之「玻璃大使」嘉許及「扭計」頒獎禮,歡迎參加。

日期: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晚)

時間:晚上7:00-9:30時

地點:香港仔浸信會呂明才書院

內容:玻璃大使及創意作者分享、嘉賓對談「綠得起」、玻璃再生創意作品展、頒獎/證書、綠色廚藝…。

查詢/報名:電話/Whatssapp: 5316 2907

                  電郵: alcgreenglass@gmail.com

                  網頁/臉書: 「玻璃再生璀璨」

玻璃有用,一個不棄!歡迎有志者登記成為玻璃大使!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kIqYk6kKdmkL7iTuxfnrZ7EHlf7zHK-GZ8iSsWJE8yG0uwA/viewform

列印

列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