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解決

12191535_1037166192981466_4595664128239220234_n

玻璃樽被倒堆填,碧瑤請來了PR公司代表其談解決方案。

事情責任誰負,本不難說。可惜,PR公司為顧客度造藉口,轉彎抹角,說成碧瑤上中基層未有接到手工啤酒節回收玻璃酒樽的通知,以圖脫責,不道歉。這說法與我方在節目開始時由主辦方安排,與清潔管工和工友做玻璃酒樽回收briefing的事實相違。今年是「玻璃再生璀璨」第三年駐場啤酒節回收了,主辦方會沒向清潔公司說嗎?

有人說,只是被棄的玻璃樽,不值困擾糾纏在道歉和斤斤計較玻璃樽的補償去。

但算一下,製造玻璃需矽沙,溶制溫度需燃能,這都是地球資產。啤酒節動員了16名義工和秘書處工作人員的心力,我方怎不對無端被丟堆填的玻璃樽感痛心;對碧瑤PR代表捩横折曲的說法,更覺得氣憤。

事情要有個合情理的說法和公道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