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樽彩繪@鴨脷洲.

106311336861_956009334430486_1560002394658763163_o

自2014年9月,我們得到南區區議會支持和贊助,合辦鴨脷洲「玻璃回收島」計劃,在該區提供回收點配套,並推動社區的玻璃回收。計劃得到利東邨、漁安苑、海怡半島、深灣軒和南灣等屋苑的響應和支持,成績令人鼓舞。

惟要令更多居民參與回收的行列,宣傳教育工作並不能少。故我們在上個星期六便應邀出席海怡半島的活動,透過讓小孩接觸玻璃樽彩繪,認識更多玻璃樽的不同用途,建立創意回收及減廢的想像,亦從中宣傳海怡的玻璃回收點位置和回收指引,鼓勵家長和小孩一起做好回收。

小孩落手落腳做手工都感到很興奮,不少按照我們的參考圖繪畫,也有不少發揮創意自己想像,畫了不少「抽象畫」呢。

活動更要多謝Lana 和阿詹擔任義工幫忙!

P.S. 
1. 海怡各期均有回收點,位於停車場 (見圖)
2. 利東邨、漁安苑、深灣軒和南灣也有設置回收桶
3. 鴨脷洲市政大廈(洪聖街)設有公眾回收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