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參觀環保磚廠及環保園

【參觀環保磚廠及環保園】
【請廣傳】

玻璃100%可以循環再造,但香港現時有超過90%的玻璃仍被當作垃圾處理,只有不多於10%的玻璃能回收再造環保地磚,要怎樣才能令「廢物」不再「廢」?要怎樣才能改變現況?

現時全港經不同途徑回收的玻璃都會運予屯門的環保磚廠製成環保地磚,主要供給政府工程使用。磚廠平日不予開放給公眾,現有難得機會可參觀,親身了解回收後玻璃再造地磚的過程;玻璃回收工業的現況、困難和挑戰;以及到環保園了解現時香港各項廢料的處理情況。

讓我們先了解然後反思再行動吧!
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內容:

日期:2015年5月3日(日)
時間:上午8:30至下午1:30
(上午8:30為開車時間,請15分鐘前報到,逾時不候)
集合及解散地點:
1. 灣仔盧押道垃圾收集站外(修頓球場側)
或 
2.太子運動場道(近太子港鐵站A出口)

活動費用全免
有執樽體驗者優先

查詢或報名: 53162907 或 greenglass365@gmail.com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註:
歡迎各年齡層人士報名,小孩須有成人看管
請勿穿涼鞋、拖鞋及高跟鞋
廠內不設空調,溫度較高,請注意衣著
請自備食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