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光玻璃DIY

 

 

 

 

 

 

 

 

 

 

 

 

 

 

 

 

 

 

 

 

 

協作者簡介:Ms June Ching 是北區中學老師,帶領學生做「活力入樽」的藝術項目,獲獎。Ms Ching 去仗義幫助「玻璃之城」嘉年華製作紀念玻璃瓶。瓶獨特標緻,人人稱讚。

兩星期前的星期六,Ms Ching在黑雲蓋天的早上來到灣仔體驗玻璃樽回收,除了在地體驗回收酒樽之痛外,要為安排學生體驗做準備,另亦親自來執取適合的玻璃樽回去學校做藝術創作。那天中段出現黃雨,大家一度進退為艱,不知她有什麼感受?

Ms Ching是一個爽快人我邀請她為「玻璃再生璀璨」負責手作坊時,忙碌的她快查日子,便一口便答應。此外,九龍佑寧堂牧師在最迅速的時間下,安排借出場地。僅此向兩位致謝!

這是周六(7月12日)的晚上,機會難得,報名從速,額滿即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