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青年大使 撐地質保育

Lelia 是我們最年輕的義工之一,但年輕外表的裡頭,是成熟的氣質;她雖然只是高中生,但對我們的環境,已經有著比大人更大的承擔。

去年年中,我們招募義工一起籌備暑假的「玻璃之城」嘉年華,Lelia與好友Audrey一同報名支持。除了事前的功夫,她們在嘉年華會當天一早便到達樂富,四出打點禮物、攤位、舞台等等。因著義工們的幫助,下午的嘉年華才能順利開始。

雖然嘉年華最終因大雨被迫提早結束,但Lelia和義工們仍繼續留守,一起把濕透的物資搬上貨車,再搬上大角咀的辦公室存放。在大⋯⋯雨中,人和貨物都濕透了,但不會淋熄大家的環保心。

嘉年華會後,Lelia在暑假期間仍繼續支持玻璃再生璀璨的工作,不怕後巷又濕又髒的環境,抽空在早上來到灣仔酒吧區執樽。到開學後,我們在會展餐飲展擺攤,Lelia一放學後便過海來幫手收拾酒樽,我們攤位內的玻璃陣,她也有份設計呢。

我們很感激Lelia對環境保護的熱心,祝賀她與同學們獲得獎項,並期待她們繼續為地球和人類的共融發展出力。

 

「出爐青年大使  撐地質保育」– 東方日報 2014年5月13日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lifestyle/20140513/00298_001.htm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