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請落場體驗,即場傾功課

過去幾個星期六,我們接待了十多名中學及大專同學在灣仔執玻璃樽,之後與他們分享及討論玻璃回收的議題。

由於「玻璃再生璀璨」秘書處人手經常緊張,且我們相信落地體驗玻璃回收更能活潑地掌握回收玻璃是一回怎樣的事情,這樣做的功課便會更立體和有深度。

請同學垂注和諒解我們有困難為同學個別約其他時間做電話或電郵等訪談。如需訪談取資料,請預備星期六早上來灣仔回收玻璃樽(時間為早上6:30-9:30),之後傾談功課。

體驗必須電郵(info@greenglass.org.hk)預約安排。

圖:三八婦女節新界東西兩校學生體驗玻璃回收,之後暢談功課句多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同學,請落場體驗,即場傾功課

  1. 梁芷欣 says:

    香港泥頭車司機協會「玻璃再生璀璨」項目有關負責人April:

    你好,我是粉嶺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的學生中五級甲班梁芷欣。回覆早前 貴機構的邀請,本人非常願意岀席有關體驗,希望透過體驗了解更多廢玻璃回收的詳情以及與請教 貴會有關內容。望 貴會能就有關體驗告知本人時間以及地點出席。望 貴會不吝賜教。如有不敬之處,希望多多體諒。

    粉嶺東華三院李嘉誠中學的學生中五級甲班
    梁芷欣 謹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