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回收,馬到功成!

蛇年年三十的回收工作剛完成,回收員特來一個合照,向好友送上馬年心願,
同時讓大家認識我們的回收員:同學Nathen、啊Ben(Ben下周到捷克intern半年,祝願他收穫豐富)、
新血Peter、環保研究員Kenneth、身手敏捷的啊Pong、第一次體驗的Tracy、啊姐級Della和總務April。

希望我們往後回收隊伍人強馬壯,更願有你的加入,無論在酒吧回收場,或是你居住、工作或學習的社區。
誠然灣仔酒吧回收工作挑戰嚴峻,經常嚴重缺人。若你有點衝動,歡迎!!

馬年第一次酒吧區回收,是年初五(2月4日)。之後逢星期四、六及一早上。若能組隊,加開星期日早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