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汁: 義工元旦清晨執樽

蘋果日報 2013-1-2

泥頭車司機協會昨日元旦清晨發起「玻璃再生璀璨」活動,10多名年輕義工冒着寒風,清晨在酒吧林立的中環蘭桂坊及灣仔盧押道,執拾棄置在街上的空樽;協會希望藉行動教化一些不環保的營商者,不要隨便棄置玻璃樽。

泥頭車司機協會發言人表示,今次執樽行動共有10多名大學生及青年人參與。他們昨日清晨5時許,先在中環德己立街、蘭桂坊及雲咸街一帶執拾酒吧遺留在路面上的酒樽;隨後再到灣仔盧押道、駱克道等街道執酒樽。

協會表示,今次執樽行動除為減少玻璃廢置外,同時教化該等不環保的營商者重視環保。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媒體報導.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