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工作坊

「玻璃再生璀璨」應agnès b邀請,在426日晚上到公司位於大古城的辦公室舉行玻璃回收工作坊。我們向agnès b20多位同事講述了為什麼玻璃回收不能少、玻璃回收現正面對的問題、如何在個人及公司層面回收玻璃等。席間,有參加者提出,由於公司辦公室大樓沒有玻璃回收桶,他們一直不能回收玻璃樽,但經過與物業管理公司反映意見後,辦公室大樓即將會設置回收桶,我們對此感到鼓舞!

最後,參加者都以自己帶來的玻璃樽,用負責同事預先預備的玻璃砂漿,配合創作者的心思,使廢玻璃成為具備性格的精美藝術品,盡興而歸。

April在講解廢玻璃的再生用途。

agnès b的同事在細心聆聽

對話交流

製作玻璃小手工

大功告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新鮮熱報,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