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喂(Halloween)搶救棄酒樽」行動

招募行動員

1031日萬聖節期間,灣仔和蘇豪蘭桂芳萬人空巷,僵屍、女巫、斷肢、魔鬼、…大家期待進入虛幻,狂歡一個夜晚。狂歡熱點——酒吧已嚴陣以待,搞什麼特別派對,牛頭馬面一一供應,但求擦新生意記錄。

狂歡後,剩下滿舖及滿地酒樽。「玻璃再生璀璨」以往兩年在萬聖節這一晚在灣仔由他們執拾的酒樽已超過六千個,已不計食環署在早上派垃圾車清走酒吧區大量的酒樽和垃圾。這裡出現兩種處理,前者是廢物分類,循環再用;後者的目的是快速將廢物清走,盡促出現一個整潔的市容。

為阻止酒樽大量被棄,「玻璃再生璀璨」在111日零晨4:00至上午11時在灣仔、蘇豪和蘭桂芳進行「哈囉喂(Halloween)搶救棄酒樽」行動。

由於忙,可能影響平時把酒樽源頭分類的酒吧食肆,我們便需要更多人手分揀酒樽。如果酒吧食肆朋友沒有怠慢,我們亦需更多人手搬抬這些加碼酒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最新消息.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